【意味着福利的发手稿时间】

还有不到二十四小时就要去机场啦。最近需要消失半个月——和合唱团去葡萄牙北部和西班牙加利西亚省巡演一星期,之后去剑桥和最好的朋友住一段时间,到六月中旬才回家。

感谢大家的支持和喜爱 :) 为了回报大家,打算在葡萄牙/西班牙的一周时间里随机抽取三位在这篇文字下面留言的小姐姐赠送明信片,当天写当地寄出。截止时间为当地时间六月三日22:00(北京时间六月四日早晨五点)。

我们的行程是:葡萄牙波尔图 - 布拉加 - 西班牙维戈 - 拉科鲁尼亚海滩 - 圣地亚哥德孔波斯特拉。所以明信片会来自以上城市其中之一——当然如果你想要剑桥的明信片也是可以哒。

各位感兴趣的请在下面评论区👇留言~

////////////////////////////////////

注释:

1. 图一是我还没有忘记也并不打算弃坑的《日出弥撒》手稿,属于我用来屯私货的《橡树和细叶榕》原创人物以及OOC预警,如有兴趣敬请在看故事之前先阅读人设

2. 伯贤衣服上的文字为 HÄRLIG,瑞典语,意思为「美好的」,常见于斯堪的纳维亚半岛的民谣和赞美诗

3. 图二是阿拉白和鹅老板猜谜语的手稿

4. 图三是天使蕾蕾和守护,故事是依旧夹带私货的《晨星和灯塔》(出自《万物情诗》系列)

 
评论(7)
热度(13)
© Sommar Cellac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