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校的里的男孩们排队为《不想决斗的龙》试镜。

传说中英格兰的守护神圣乔治为了保护英格兰而杀掉了一条凶狠的火龙,后世的各种改编中有个儿童文学《不想决斗的龙》,圣乔治在一个牧羊人儿子的引见下和热爱诗歌的龙成为了好朋友。

告示板上的两面旗帜是苏格兰和英格兰的旗帜——红色的十字是圣乔治的标识,演圣乔治的的嘟嘟的盾牌上也有。现实中的小哥哥穿着传统的苏格兰裙,世勋想象中的小哥哥的字母P徽章表示Prefect,是学生级长的意思。『Detention』意思是放学后留下来关禁闭,传统的英国学校禁闭一般是干活或者罚写句子。请各位自行脑补火山宝在别人都跑去玩的时候,苦着脸坐在教室里一句一句地写『我要控制我的超能力』>.<

同道中人 @茶蛋之盐 说我的写作译感很强,异域风情浓重,我的同人画里也有我的生活环境和所处文化的强烈色彩。我们热爱生活,就把宝宝们放进我们热爱的所有事物、热爱的生活里。

 
评论
热度(3)
© Sommar Cellac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