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蛋在霍格沃茨

世勋和灿烈这两天在美国奥兰多的哈利波特主题公园玩得很开心, 让我想起我曾经依赖这个魔法世界给我带来无限希望的时光. 我们这一代人都是在哈利波特的故事里成长起来的呀. 在这里写一篇魔法世界里的茶蛋九子吧~

完全基于我自己对魔法世界, 霍格沃茨学院体系和茶蛋的理解.


秀珉 Xiumin

平静低调但是学习能力超群 - 介于能在如此繁忙的行程中获得硕士学位, 除了聪慧之外, 对知识秀珉一定有很强的目的性和超高的效率. 具备霍格沃茨四位创办者之一, 罗伊那·拉文克劳对她的学生的要求: 知识是人类最伟大的财富, 所以大哥的学院是拉文克劳.

至于阿尼马吉 (Animagi), 我认为他能变形成为某种啮齿动物或者小型的狩猎型哺乳动物 - 像是鼬鼠, 灵巧敏捷还有些狡猾. 大哥一定很擅长变形课和魔咒课 - 学术性和操作性都很强的科目.


守护 Suho

赫奇帕奇学院的格言是 '一视同仁', 以博爱和接纳著称. 守护对身边的所有人都充满爱和感激, 完全不愧于成员们的守护. 但我想分院帽在小哥哥头顶上一定花了很长时间决定是格兰芬多还是赫奇帕奇 - 因为守护也有着极大的勇气, 但是他的勇气的来源还是对成员们的爱.

守护的守护神 (Patronus) 一定是天鹅, 大雁或信天翁这样翅膀宽大的, 优雅强壮的群居鸟类. 在面对摄魂怪的时候, 召唤守护神需要回想最快乐的回忆, 小哥哥选择的回忆一定和成员们有关 - 和他们一起战胜困难喜极而泣绝对是他最强壮, 最有力量的回忆.


艺兴 Lay

第一个我想都没想就能决定霍格沃茨学院的成员 - 赫奇帕奇无误. '你也许属于赫奇帕奇, 那里的人正直忠诚; 赫奇帕奇的学子们坚忍诚实, 不畏惧任何艰辛' - 这是学院创办者的格言. 这完美契合艺兴的努力信仰和正直坚忍的人格. 在茶蛋里艺兴的天赋并不是最出挑的, 但是他通过扎实的努力得到了他应当得到的一切, 但同时忠于初心, 矢志不渝, 善良忠诚, 一直以来待人如春风般温暖. 没有任何比艺兴更能让这个学院骄傲的赫奇帕奇啦.

可能很多人都认为艺兴的守护神是独角兽, 但我觉得是鲑鱼 (Salmon), 不是超市里卖的, 而是凯尔特高地群岛的水域中洄游的野生鲑鱼. 它们逆流而上, 游过任何艰难险阻, 飞跃瀑布, 回到自己出生的湖中交配生产, 然后即刻化为河床上的埃土. 鲑鱼象征意志和信仰, 是使艺兴奋勇直前的力量.

我知道艺兴不喜欢鱼 - 但是历史上不少伟大巫师的肉身守护神 (Corporeal Patronus, 即有形象的守护神) 是自己不喜欢的. 比如莱姆斯·卢平, 身为狼人是他最大的阴影, 但是他的守护神就是狼.笔者认为这有有能力面对自己的恐惧的意思, 进一步象征 '战胜自我'.


伯贤 Baekhyun

我不太确定的成员之一. 伯贤欢乐的力量很容易让人想起格兰芬多, 但我觉得他更加适合赫奇帕奇 -伯贤内心深处对所有成员们的爱. 邻家哥哥的气质也很契合赫奇帕奇的理念. 而且伯贤善于表达, 常常能把自己的善意以最好的方式传达出去. 伯贤在黑魔法防御术上高有成就 - 他快乐的心境一定能让他召唤出最好的守护神, 花式击退摄魂怪. 能想到的只有这么多了, 唉, 请各位爱丽们帮帮我吧 >.<


辰 Chen

倩倩让我想到的是拉文克劳 - 因为除了超群智慧之外, 拉文克劳同样欣赏思维独特者. 我觉得倩倩给我感觉很有这样的气质. 我觉得倩倩作为全团的年龄中位线, 一定有许多别人不知道也不留意的神奇智慧. 直觉认为钟大在神奇动物学和草药学上成绩很好. 请各位爱丽补充吧~


灿烈 Chanyeol

应该是格兰芬多无误啦. 灿烈具有太多这个学院看中的特质: 外向, 勇敢, 特别重视和队友们的友情,让人感觉一直勇往直前, 什么都不怕. 魁地奇球场上优秀的追球手或守门员, 如果伯贤不恐高并和惨烈加入同一支魁地奇球队的话, 俩人一定是滴水不漏的击球手钻石搭档. 他有些无视规矩, 很可能成为活点地图的下一位拥有者并深爱其启动咒语: '我庄严宣誓我不怀好意'. 熟悉霍格沃茨的每一条秘密通道, 常常闯祸后吃禁闭. 大大咧咧毛毛躁躁, 但是在真正严肃的场合会十分认真地对待, 会不惜一切为朋友付出, 保护他们. 在朋友遇到危险的时候灿烈很可能会不惜牺牲生命保护他们.

守护神为象征他自己的猎犬, 牧羊犬或比格犬 - 灿烈自己的灵魂蕴含巨大力量, 象征他最大的力量源泉其实是他自己. 守护神也有可能是神奇动物.


暻秀 D.O.

心正意决, 目标明确, 是斯莱特林珍视的特质. 同时嘟嘟爱憎分明, 潜在的领导力很强, 让他成为一位优秀的斯莱特林. 嘟嘟是嘴硬心软的级长, 铁面无私但绝不歧视 - 以身作则不让这个珍重纯血统, 盛产黑巫师的学院的刻板印象束缚自己. 罚灿烈关禁闭但是最后会帮助他把活干完, 或者从厨房里弄吃的留给灿烈. 

斯莱特林学院并不坏, 出产了很多非常优秀的巫师 - 无论是学术成就还是高尚的灵魂. 他们坚定的心让他们无比忠诚. 比如牺牲自己找出魂器的雷古勒斯·布莱克, 以母爱之名行动的纳西莎·马尔福, 和西弗勒斯·斯内普 (他的故事不用说了). 以及历史上最著名, 最受尊敬, 最有影响力的魔法大师梅林也是斯莱特林的学生.


钟仁 Kai

钟仁目标无比明确, 不断完善自己, 对自己的目标怀着赤子之心, 也是斯莱特林. 自己性格可能不那么幽默但是很能欣赏幽默 (通俗点说就是笑点低). 本人的性格并不张扬但是有成就大事的潜质. 魁地奇学院队最优秀的找球手. 擅长魔药和变形这样需要精力高度集中的科目. 很早就展现出天才般的魔法特质, 比如在上霍格沃茨之前就能有控制的成功幻影移形/显形.


世勋 Sehun

忙内的冰山脸和剑眉很容易让人联想到斯莱特林, 但我觉得世勋是深藏的纯正格兰芬多. 世勋作为年龄最小的弟弟, 为哥哥们提供了许多. 不断进步出于他愿意挑战的勇气. 同时他出道四年来面对这么多困难都帮着哥哥们挺过去. 被称赞过是最讲义气的孩子. 我觉得尤其在危急时刻世勋的格兰芬多特质才能显现 - 在黑暗时刻第一个发出声音, 以极大的勇气给自己身边的人们希望. 我觉得世勋一定是能在分院帽中拔出格兰芬多宝剑的真正的格兰芬多.


 
评论(3)
热度(23)
© Sommar Cellach | Powered by LOFTER